本次作业的实验是好几周前老师上课讲过的,同学们都能写出来。虽然这周的事情很多,大家都很忙。但是大家作业的质量没有下降,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1.助教博客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chenguohhw/

2.本周点评作业量    34份

3.本周值得表扬的作业

https://www.cnblogs.com/chenzg90826/p/11960171.html   这位同学的笔记本实现的功能最多。值得肯定。

4.本周落实的改进计划和优进

及时点评,坚信时间都是挤出来的。

5.下周改进计划

下周就要提交课程设计了。或许这是最后一次作业。总体来说同学们提交的情况十分良好,希望继续保持下去吧!

6.本次作业链接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Java/homework/10106

Posted on 2019-12-01 14:49  晨晨果  阅读(1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