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总结,由于个人原因没有按时提交,抱歉。本周的作业是一次学习总结,但是有一小部分的同学把书上的知识点拍个照上传上来。我已经给予警告。

1.助教博客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chenguohhw/

2.本周点评作业量  31份

3.本周值得表扬的作业

https://www.cnblogs.com/1211li/p/11823082.html  这位同学不仅总结了所学知识点,还使用代码实现了。做到了学以致用。

https://www.cnblogs.com/gaotian250yj912/p/11822988.html     这位同学在上次作业中就是采用了拍照的形式,不过,这次听取了意见,做的很好。

https://www.cnblogs.com/chenxinxin/p/11822115.html   这位同学依旧保持他幽默的风格,表扬的原因依旧是他不仅写了知识总结,还使用代码来实现其功能

4.本周落实的改进计划和优进

坚持强调代码规范性,使用markdown格式。

5.下周改进计划

一定要及时点评,这周出点了小问题,导致总结没有按时提交。

6.本次作业链接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Java/homework/9949

Posted on 2019-11-11 18:34  晨晨果  阅读(1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