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开发笔记——WP7 SDK使用技巧

  俗话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入门WP开发之前,免不了要先接触开发环境和开发工具。使用WP7 SDK进行开发,我们需要掌握SDK的一些实用技巧,以便我们的开发。

一、开启/关闭电脑键盘输入
  WP7模拟器默认状态只能通过模拟出来的QWERTY键盘输入,用鼠标一个一个点太慢了。
  这里介绍下开启/关闭电脑键盘输入的方法,详细操作步骤如下:
  首先打开模拟器,在需要输入文字的地方点击鼠标,这时按下电脑键盘的PageUp键即可开启键盘输入,同时虚拟键盘将会自动关闭。如果需要关闭电脑键盘输入开启虚拟键盘,只要再用同样的方法按PageDown键即可。

二、其他快捷键
  F1键:模拟WP7手机返回键,长按会弹出最近运行的任务界面。
  F2键:模拟WP7手机主页键,长按可以快捷启动语音识别,第一次运行需要点“接受”。
  F3键:模拟WP7手机搜索键,第一次运行需要点“接受”。
  F7键:模拟WP7手机快门键,按一下可以启动模拟器相机功能,再按一下可以模拟拍照。
  F9键:模拟WP7手机的音量增大键。
  F10键:模拟WP7手机的音量减小键。
  F11键:音乐播放控制:播放/停止,长按可以快捷启动语音识别功能。
  Windows键:功能同F2键。

posted @ 2014-05-04 03:50  .Joe.Chen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