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微信开发

    所谓的微信开发就是在微信开发模式之下,对微信进行公众号和企业号的扩展开发。

    如果要让你的微信公众号有更多的功能,比如菜单支持,自动的信息服务,查询,消息推送等,就必须开启微信的开发模式。进入微信公众平台的管理界面,打开开发模式,配置好你的服务器即可。
    使用java微信开发,就是你配置的服务器中的应用程序是使用java开发。
   使用java开发微信的步骤:
   1、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开启开发模式。
   2、搭建你自己的服务器,必须是80端口,且必须有域名。
   3、寻找一个快速开发的框架,强烈推荐开源的wechat4j框架,目前简单快速的java微信开发框架。wechat4j项目地址
   4、使用框架快速开发,wechat4j快速开发指南(helloworld)
posted on 2015-01-30 15:33  Martin Stallman  阅读(20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