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峰

学以致用,实践中学习,学习后实践……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初来cnblogs的,向大家问好

Posted on 2008-11-24 22:21  成峰  阅读(322)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比较懒的人,经常上网看帖子,但是很少发贴。

     有时候有些想法觉得挺好的,想写下来,结果在blog里已经有好多前辈发表过一些好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回头再想想自己想的那点内容就不好意思再拿出来了。

     经同事Anders liu建议,最近一直上cnblogs上看文章。各位所达到的高度和深度都是我望尘莫及的,慢慢也感觉到自己已经独处太久,与“网世隔绝”想想早就应该从被窝里爬出来看看这些好文章,不仅是关于技术方面的心得体会,还是设计方面的见解观点,以及处世感想……都让我这个小P孩受益匪浅。

     感谢各位前辈留下的好文章。

     以后努力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