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丹个人总结

班级:软件一班  学号:2016035107006   姓名:程丹 ; 本次团队开发的飞机大战小游戏 ,我在团队担任的职务是软件工程师;主要负责游戏运行工作。

从制作的开始到结束总共付出了一月有余的时间,共写出了400多个代码和至少200+的注释,并用手写纸张的形式标注需要修改的部分以及不熟练的部分以防忘记。共嵌入了11个代码仓库,每次的会议从未缺席过,认真研究需求以及需要做出的部分,共计4次,每天做完能够实行的部分就与小组成员演示讨论其中的不足以及需要修改的地方,共计至少15次之多。

      针对这次小组任务我学会了团队之间的协作,我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我为大家所服务,并且在java的专业知识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从最初开始一段代码都写不出来的我,到现在通过同学与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整个代码,说实话我自己是很欣慰的!不足的地方就是专业知识会的还是不够熟悉,很多地方还是需要百度或者询问才能写出来,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写出一个软件!其次就是沟通方面还是需要提高,有问题要及时跟组员沟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继续做出更好的软件!

    非常感谢老师给我们的这次实践机会,有助以后工作能够好的入手!

    实践是最好的学习方式!

posted @ 2018-12-23 16:32  子夜夜  阅读(1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