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RMonitor - 跟踪CLR内部执行过程工具

CLRMonitor v1.0.1511.13

点击此处下载

软件介绍:这款软件主要用于跟踪CLR内部执行过程,定位当前程序执行的命名空间以及方法名等信息。可以迅速找到被跟踪程序的当前执行方法名。本软件理论上可以监控所有的加密或未加密的DOTNET平台程序。
注意:请正确选择x86平台和x64平台软件,否则监控可能不工作。

*实现跟踪CLR内部执行过程,定位当前程序执行的命名空间以及方法名等信息。
*支持Windows XP/2003/Vista/7/8/10
*支持DOTNET2.0/3.0/3.5/4.0/4.5/4.6
*支持x86和x64平台。

第一步选择一个需要监控的DOTNET软件。第二步点击开始监听按钮,便可以获取被监控软件的触发信息。

 

posted on 2015-11-15 20:12  程晨  阅读(19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