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完美软件:软件测试必须知道的几件事(总结)

作者写本书的思路是:首先提出关于测试中的问题,然后写出可能的解决方法。如果你在测试过程中有类似下面四个部分的问题,可以方便的进行查看。四个部分没有什么逻辑性,仅仅用于查询。

一、第一部分问题

1.为什么要进行测试?

2.什么时候可以不测试?

3.为什么不对所有可能性进行测试?

对于这些问题的答案可以参考:颠覆完美软件:软件测试必须知道的几件事(读书笔记2)

二、第二部分问题

1.怎样让软件测试更容易成功?

2.测试中的欺诈是什么?

3.关于代码评审的相关建议?

对于这些问题的答案可以参考:颠覆完美软件:软件测试必须知道的几件事(读书笔记6)

三、第三部分问题

1.软件测试和修改BUG有什么区别?(颠覆完美软件:软件测试必须知道的几件事(读书笔记3)

2.怎么对测试的结果进行评估?(颠覆完美软件:软件测试必须知道的几件事(读书笔记4)

3.什么样的行为和特征才能称之为测试?(颠覆完美软件:软件测试必须知道的几件事(读书笔记4)

四、第四部分问题

1.有关软件产品质量的元信息有哪些?(颠覆完美软件:软件测试必须知道的几件事(读书笔记3)

2.软件测试中防卫反应是什么?应该如何应对?(颠覆完美软件:软件测试必须知道的几件事(读书笔记3)

3.有没有一种模型,应对软件测试过程的沟通问题?(颠覆完美软件:软件测试必须知道的几件事(读书笔记5)

 

posted on 2019-11-03 12:47  chengabc  阅读(7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