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安装golang 插件

作者的机器为mac OS

 

用户首先需要在自己的个人机器上安装好 golang 的环境,详细可以参考  hyperledger fabric 1.0.5 分布式部署 (一)安装 golang 的部分。

然后用户需要登陆 IDEA 的官网下载新版的golang 插件,下载地址:IDEA golang插件

  • 安装 golang 插件

用户在打开 IDEA 工具后,可以选择 "Configure" -> "Plugins"  

选择 "Install plugin from disk ..",再选择刚才下载的IDEA golang 插件压缩包(注意:压缩包无需解压)。

如果用户下载的插件无法直接安装,那么有可能是IDEA 版本和插件版本无法匹配,用户也可以选择直接通过IDEA 进行下载。

无论用户使用哪种方式安装 golang 插件,在给IDEA 安装新插件之后,都需要重新启动IDEA ,以加载新的插件功能。

当用户重新启动IDEA之后,如果选择新建项目工程,就可以在左边的导航栏中看到Go 项目的选项。

用户在第一次新建Go 项目时,还需要在点击"Next"后,正确填写Golang 的环境信息

 

 

 

 

 

参考博客:

https://studygolang.com/articles/5800

posted @ 2018-03-06 17:44  chenfool  阅读(33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