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css,表单和表格 学习笔记

Flow(流),正是因为所有的块级元素之间都会存在换行所以才会有从上到下逐个元素显示。

一个元素会占满页面的整个宽度。

表单实际上就是一个包含输入域的Web页面,允许你输入信息,提交表单时,这些信息会打包发送到一个Web服务器,由一个服务器脚本处理。

  处理完成时会得到什么?当然会得到另一个Web页面作为响应。

浏览器是如何工作的:浏览器要加载也没见的html,遇到表单元素时,他会在页面上创建控件,控件就是类似按钮,文本输入框或者下拉菜单之类的工具,总之这些控件允许你输入数据。

单击提交按钮控件,浏览器就会将数据打包 发送到服务器。浏览器收到这些数据会找到相应的的脚本进行处理,处理结果是一个全新的html页面,他将返回给浏览器。浏览器会显示这个新的页面

posted @ 2016-10-12 14:05  Cheney.cai  阅读(4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