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安装教程

一、安装教程

1、下载文件,得到R2016a_win64.part1.rar、R2016a_win64.part2.rar两部分安装文件和Matlab 2016a Win64 Crack破解文件。

2、解压安装文件(解压R2016a_win64.part1.rar即可)得到“R2016a_win64”文件夹,安装文件为iso格式,打开iso虚拟光驱并运 行“setup.exe”开始安装。

3、安装程序启动后选择”使用文件安装密钥 不需要Internet连接“

4、是否接受许可协议的条款,选择“是”

5、选择”我已有我的许可证的文件安装密钥“,在下面输入秘钥:”09806-07443-53955-64350-21751-41297“

6、选择安装路径,一般情况下不推荐安装在C盘,该软件占用空间比较大,需选择一个非系统盘进行安装,我安装在”D:\Soft\MATLAB\R2016a“

7、选择需要安装的产品,建议全选,也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要安装的产品,我是全选的,选择之后点击“下一步”

8、进入安装选项,快捷方式全选,点击”下一步“,进入安装确认界面进行安装

9、进入安装界面,有进度条显示安装进度,安装过程需要较长时间,安装完成后会进入”产品配置说明“界面,点击下一步,完成安装。

二、Matlab破解教程:

1、将下载的Matlab 2016a Win64 Crack.rar破解文件解压,解压后文件如图所示,文件夹中的”license_standalone.lic“就是许可文件

2、打开Matlab的安装目录”D:\Soft\MATLAB\R2016a\bin\win64“,点击”activate_matlab.exe“进行激活,选择”在不使用
Internet 的情况下手动激活“

3、选择“输入许可证文件的完成路径(包括文件名)”,点击”浏览“,选择刚解压的 Matlab2016a Win64 Crack 文件夹中的”license_standalone.lic“许可文件。

4、之后提示”激活完成“,此时不要打开软件,打开解压的 Matlab
2016a Win64 Crack 文件夹中的MATLAB Production Server\R2016a\bin\win64,复制其中的3个dll文件。

5、打开”D:\Soft\MATLAB\R2016a\bin\win64“文件,将复制的dll文件粘贴在这个文件夹中,系统会提示“复制文件”选项,所有文件都选择“复制和替换”即可完成
Matlab 软件破解。

6、之后打开软件,就拥有一个完全免费的 Matlab 2016a 中文破解版本了。

matlab2020安装教程

https://www.isharepc.com/14196.html

posted @ 2020-05-10 01:02  多弗朗强哥  阅读(30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