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刚---享受生活,追逐梦想!
理想是心中的火焰,有追求的人才是幸福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liang_824/article/details/77973337
第一:准备工作

1、确认你的电脑是否已经做过可以访问外国网站操作。如果不FQ下面的下载sdk内容操作将不能完成。

2、下载SDK压缩包、ADT压缩包。注意ADT的版本号,下面ADT的版本号要和SDK的Android SDK Tools 的版本号一致,我这里以版本号为24.0.2为准。

 

第二:开始下载SDK的相关内容

1、解压你下载的android-sdk-windows压缩包,找到里面的SDK Manager.exe文件,双击打开,打开后会加载相关内容要等一会(如果你的电脑是没有做过可以访问外国网站操作的那么这里将不能正常加载内容,至于如何FQ这里不多说),加载完成后的将是如下所示:

 

上图所示。需要下载Tools下的两个子项:Android SDK Tools 和Android SDK Platform-tools。Extras是什么至于有什么用我也不清楚所以我就没有下载。当你勾选Toos下的两个子项后可以点击右下角的 Install 2 packages... 按钮进行下载了。

 

2、进入下载页面时如下图所示(按照标识步骤完成操作便可):

 

下载过程中示意图:

 

下载完成示意图:

 

 

3、当你下载完成后关闭Android SDK Manage 页面在重新打开,打开后的页面如下图所示(如还是原来的页面可试着重启电脑看看):

 

打开这个页面时,可以看到我的sdk版本为22,之前说过我是以24.0.2版本为准的,所以我要更新版本为24.0.2。同时你在这里要选择你要下载的Android 版本,如下图所示

 

因为我要下载的是 Android 4.4.2版本,故我只勾选4.4.2的android进行下载。选择好你要下载或更新的内容后就可以点击 Install ... packages... 按钮进行下载了。下载流程与第一次下载内容一致的就不过多说了。

 

第三:配置环境变量

至于如何打开环境变量配置的就不多说了。直接说需要修改什么内容吧。

找到Path变量,在Path配置最后面加上两个配置,如下图所示:

 

根据文件放置的位置。故我要配置的内容为:C:\soft\android-sdk-windows\tools\;C:\soft\android-sdk-windows\platform-tools。中间用英文的分号(;)隔开。测试时候配置成功时可以 打开命令控制台输入 android -h 进行检测。如下图所示为成功:

 


第四:配置Myeclipse环境

1、安装ADT。做如下图操作:

 

 

加载完成后会进入如下页面。然后选择Software选项。如下图所示

 

在选择 add site 把之前准备的ADT压缩包添加进来。添加流程如下所示:

 

添加完成后。主页面左边会有一个你刚添加的内容,再按图进行相关操作。如下图:

 

2、安装好ADT后,回到开发主页面后会弹出一个错误提示框。需要我们指定SDK的路径。暂时不用管它,直接关闭就行了。错误如下图所示:

 

选择Close关闭之后。我们点击菜单栏的 Window  选择 Preferences 进入到如下页面,再按照下图所说的操作便可:

 

到此时Myeclipse 添加androidk开发的插件工作已经可以说完成了。

最后你需要把android的sdk工具和vdm工具显示出来的话。如下图所示:

 

进行如下操作便可:

 

把几个android的勾 勾上。

 

 

 

到此myeclipse添加android开发插件已经完美完成。在此过程中如果朋友遇到不一样的问题时就多多百度吧。我也是不断百度总结出来,当然也是实践出来的。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落叶风吹漂泊」的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liang_824/article/details/77973337

posted on 2019-11-09 20:51  追梦人RUBY  阅读(3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