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刚---享受生活,追逐梦想!
理想是心中的火焰,有追求的人才是幸福的人!

在用MyEclipse开发java web项目的时候,引入了外部jar,都是以library的形式存在左边的explore中的,调试没有问题,但是部署之后呢,经常遇到个非常头疼的问题就是,这些jar不会被copy到web-inf的lib目录下,在MyEclipse界面呢,直接拖也是不可拖进去的,可采用的办法就是手工copy到web-inf的lib下,非常麻烦,在网上找了个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1.右键自己的项目,选择configure build path

2.在文本框中输入“deploy”,程序自动检索,会出来一个菜单

3.点击进入,然后Add你所要用的jar library

4.重新部署,成功!

突然想起个方法:

直接在myeclipse中复制所有USER LIbrary下的所有包,帖到web-inf的lib目录下,不就完事了吗?上面的方面是不是画蛇添足了,哈哈!!!

posted on 2019-10-26 20:31  追梦人RUBY  阅读(2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