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1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336
这个作业的目标 尽量让这次作业没有错误
学号 20209099

2.1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之前对软件工程专业不是很理解,知道被录取之后才开始慢慢知道关于这方面一些基础的东西。百度百科对软件工程的解释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但在我的印象中,软件工程就是写编程,敲代码,掉头发......但是众所周知,软件工程是二十一世纪的新兴专业,就业前景好,就业工资高,但是现在这个专业基本上已经饱和了。关于一些具体的事项,了解不是很清楚。

2.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不是很了解,填完志愿之后才知道有c语言的存在。学了c语言之后可以开发一些操作系统和各种底层软件,还能进行系统软件和图形处理和数字计算,还能编写一些简单的游戏。

2.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能学到以上所说的,开发一些操作系统、软件,和一些我还未知的知识。对于这方面的领域目前涉及地非常浅

2.4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对于每天要花多少时间编程,我也不算太清楚。但是在大学中,我要以同专业的同学每天编程的平均时间作为最低底线来要求自己。

2.对于学习任务,除了必须完成的布置的作业外,尽量做到每天都编写一个程序,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3.把软件工程的相关专业课的兴趣培养起来,让自己爱上编程。

4.在学习之余,也不能忘记锻炼身体和丰富课余生活,尽量每天都能在操场跑上一两圈。

2.5 完成第一次编程作业

posted @ 2020-10-14 10:28  陈奕航  阅读(228)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