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313 实验一《Linux基础与Java开发环境》实验报告

20192313 2020-10-8 《数据结构与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验1报告

课程:《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
班级: 1923
姓名: 陈宇帆
学号:20192313
实验教师:王志强
实验日期:2020年10月8日
必修/选修: 必修

1.实验内容

2. 实验过程及结果

1.编写并运行简单程序

2.对程序调试
断点

跳步调试

3. 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 问题1:找不到在哪调试运行等操作。
  • 问题1解决方案:通过下载插件中文包,可以轻松找到并完成此类操作。
  • 问题2:对新环境感到陌生。
  • 问题2解决方案:通过不断查阅资料询问周围同学了解更加深入,也跟熟悉新环境的代码编程。

其他(感悟、思考等)

学习Java最需要的还是耐心,因为所有东西都要你自己去慢慢理解与体会,缺少耐心则会心意烦乱,不利于学习;其次还要求我们要有快速适应能力和交流探讨能力,不懂就问,才是学习Java的常态。

参考资料

posted @ 2020-10-08 17:33  20192313陈宇帆  阅读(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