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

模块加载失败 请确保该二进制文件在指定的路径中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转载)

转载:http://blog.csdn.net/u011677067/article/details/52431043

转载:http://blog.csdn.net/matitie2012/article/details/47293843

编写了一个桌面右键菜单的的Shell扩展,为了验证是否与其它系统是否兼容,故用虚拟机分别安装了Win7的64位和32位,结果注册时出现了以下问题。

这个错误和编译一个独立的exe在所有机器上运行是一个道理,虚拟机上没有对应的运行时库,所以注册失败,因此我们修改一下工程配置,三处编译时以静态方式链接。

第一、二处

 第三处

这样设置后,重新编译,然后注册就成功了!

 

另外,根据测试发现在Win7中权限问题要看用户配置:

如上图,如果将用户账户控制改为从不通知,那么即使一般权限也可以运行成功;但如果改为其它模式,那就必须以管理员权限来运行命令了。

 

posted @ 2017-11-17 14:44  车臣  阅读(288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