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

InstallShield 2015 LimitedEdition VS2012 覆盖安装

转载:http://tieba.baidu.com/p/3596681127

1. 在General Information里,修改Product Version为新的版本号,此版本号应大于旧的版本号。点击Product Code右面的{...},获取一个新的Product Code。不要更换Upgrade Code!

 



2.“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选择“1.Organize Your Setup”,然后选择"Upgrade Paths",在左边的“Upgrade Paths”中点击右键,选择”New Upgrade Path“。

 


3. 这时会弹出打开对话框,文件类型选择exe文件,打开旧版本的安装包。

 


4.此时左侧或出现”NewUpgradeEntry1“,即升级入口,右侧显示该安装包的Upgrade Code和版本号。注意,需要时应修改Min Version和Max Version(即覆盖安装的旧版本范围)。如果不小心存在不同Upgrade Code的旧版本,再次添加相应安装包。

 



5.至此,制作的新的安装包,即会覆盖升级安装。

posted @ 2017-01-05 16:41  车臣  阅读(371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