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完整导出甘特图

Project(2019)自身仅支持基于当前页面可视范围进行PDF文件分页导出,查看的时候没法总览,不太方便,于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一定的变通。

  1. 首先选择打印,注意是打印而不是导出

     

     

  2. 打印机选择Microsoft Print to PDF,再点击页面设置

    • 打印方向:横向
    • 缩放:1页宽1页高
    • 纸张大小:A3

     

     

  3. 点击打印并将PDF保存到本地 可以看到此时整个甘特图和左侧的任务列表都被我们打印出来了(当然甘特图有可能会遮挡任务列表,这个自行调整一下),并且放大以后也是清晰的。

     

     

  4. PDF转换为图片 为了方便在更多的场景(例如WIKI)直接预览,我们这里将PDF转换成PNG图片格,转换工具有很多,这里就不再赘述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找“无损”转换的工具,否则转换出来的图片放大后就看不请了。

     

     

posted @ 2020-06-23 11:48  chasjd  阅读(421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