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拓海

何去何从

毕业至今,在一家世界500强的分公司上班(公司是一个制造型行业)。

我被编制到“系统管理课”下的“MES”小组,这个小组的工作基本分两个方面,一是维护整个公司的MES系统,二是基于这个MES系统做企业报表开发,本人目前就是负责第二个方面,但是有时MES系统维护人员处理不了的问题我也去“参与”下。

但是虽然说是负责报表开发,但是以往的软件公司A(负责开发基于另一家软件公司B(我们公司是买这家公司的MES系统)客制化软件)已经做了这方面的开发,所以导致基本来公司这么久从来没有正式应上级(我们的上级很弱,基本都是中专毕业,但是他们在公司属于“元老”级别,公司是一家日企,日企很注重员工的工作年限)要求开发过任何报表,这点很郁闷

所以希望有人能给我指点下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posted on 2009-04-14 08:37  千羽拓海  阅读(1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