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K改之理 手游修改改编安卓程序工具安装使用教程

APK改之理 手游修改改编安卓程序工具安装使用教程 --APK破解付费程序

 

apk改之理是pc平台上一款非常好用的apk反编译工具,他将反编译以及签名等功能集中在一起,并且拥有非常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如果你想要对apk汉化或者是破解,那么apk改之理绝对是不二选择。本文小刀将带你讲解apk改之理配置sdk的安装路径方法,也就是说,会先教你如何如何安装。

注意:

  1、要使用apk改之理,你必须已经完成了java环境搭建(包括jdk),如果你还没有搭建,请先搭建。

  2、不是所有apk都可以成功反编译,有部分apk因为开发者做了手脚,是无法通过正常方法反编译的;

  3、要反编译的apk,比如手动将其更名为英文或者字母,但是绝对不能包含汉字或者特殊符号,否则将无法反编译。

  备注:如果你想要学习apk改之理使用教程,不妨去看小刀准备的apk改之理反编译破解游戏源码教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8R3dyE 密码:x74c

更详细的的步骤请看原文出处

 

本文出处: http://www.97w.net/thread-15146-1-1.html

如有版权争议,请联系博主修改.

posted @ 2018-11-06 11:23  农民阿姨  阅读(25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