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windows live writer绿色便携版

如何制作windows live writer绿色便携版

2013年10月03日 ⁄ 综合 ⁄ 共 463字 ⁄ 字号    ⁄ 评论关闭

制作一个绿色便携版的wlw

1.首先下载 techlifeweb.com给出的—-WLWPortable2.zip。原下载地址:WLWPortable2.zip | 或下载地址: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7/7/24/1291244/WLWPortable2.zip

2.如果你的电脑上没有wlw,那么请你安装一个wlw,只要安装就可以了甚至安装后不用开启程序。(原作者多次提起仅仅只要安装,都不用打开一次=。=)

3.解压 WLWPortable2.zip 到你的u盘或任何地方。

4.将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Writer中的全部文件复制到你解压所得文件夹WindowsLiveWriterPortable/App/WindowsLiveWriter中。

5.完成了。

posted @ 2019-06-04 12:08  农民阿姨  阅读(22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