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WordPress添加页面导航

WordPress 原生的页面导航不好用,我们可以利用插件改成分页导航。

我们使用 WP-PageNavi 插件来替代原生的页面导航。

安装结束后进入主题编辑器,找到首页 index.php,找到 navigation 或者 nav 相关的代码,注释掉相关代码,并在位置上添加如下代码:

<?php wp_pagenavi(); ?>

如果注释掉原有的导航代码会导致页面错乱,可以使用一个隐藏标签把原有的页面导航隐藏掉。比如我使用的主题直接注释掉原导航代码,页面就会乱,隐藏掉原导航代码即可。

<div style="display:none; visibility:hidden">
    <?php nisarg_posts_navigation(); ?>
</div>

页面导航

效果如下:

(全文完)

本文首发于我的个人博客 https://chaohang.top

作者 张超航,公众号【超超不会飞】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超超不会飞 ,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 【超超不会飞】,获取第一时间的更新。

posted @ 2020-10-20 09:31  超超不会飞  阅读(4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