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Couldn't read row 1, col 0 from CursorWindow. Make sure the Cursor is initialized correctly before accessing data fr

Android中操作Sqlite遇到的错误: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Couldn't read row 1, col 0 from CursorWindow.  Make sure the Cursor is initialized correctly before accessing data from it.

常见的错误原因解决:

错误1:请求的字段在数据库的表中不存在,一般是大小写没写对。

错误2:编程的中途改变表的字段,实际字段并没有改变,解决方法是卸载当前版本,再安装调试。

错误3:查询语句中并没有查询该字段,使用的时候却要得到该字段的值。

下边还有一种不常见的错误,查了好多资料都没有查到,很少人遇到一样,记录下来希望可以帮到别人:

错误4:如果字段中有Blob类型的,存储的文件最好不要超过1MB,超过1MB就容易出现上述错误。

解决办法就是要么压缩,要么分批读取出来,(韩国朋友的代码,个人没有测试,仅供大家参考思路:)

 

 

posted on 2013-11-21 16:34  @Channe  阅读(75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