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日志服务

Ali 日志服务


2019/07/17 Chanix.chen

采集文本日志

机器组概念
针对一组机器应用相同的策略.
机器组里可以查看各个机器心跳是否异常,确保是否能正常通讯.

客户端机器上需要安装logtail代理,参考:
https://help.aliyun.com/document_detail/28982.html?spm=a2c4g.11186623.2.15.f32e46b2yUTAM4

客户端logtail进程如何将日志送到对应的阿里云日志服务里去的?(logtail安装时,只配置了logtail地区啊)
应该是通过/etc/ilogtail/users/1..... 的AliUid信息来识别的.

应用到机器组。
如果您之前没有创建过机器组,请先根据页面提示创建机器组,然后将Logtail配置应用到机器组。

完成以上步骤后,日志服务即刻开始收集阿里云ECS上的日志,您可以通过控制台和API/SDK对已收集的日志进行实时消费。

负载均衡7层访问日志

https://help.aliyun.com/document_detail/66828.html?spm=a2c4g.11186623.6.649.f32e46b2yUTAM4

posted @ 2020-04-20 17:08  ChanixChen  阅读(1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