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经验】WT新项目1:工程搭建

【经验】

  1. 新项目在老项目基础上迭代,老项目稳定,但jdk等版本老旧。
  2. 不要随意升级jdk版本、tomcat版本等,公司的项目不是拿来学习的,客户和领导要的是进度和稳定。

【填坑】

坑1:死活无法登陆

解决坑1:“框架组”把登陆页的login.js文件中文编码格式弄错了,导致中文乱码出现js文件未正确结束问题。

坑2:报错说response.setCharacterEncoding不存在

解决坑2:“框架组”放的servlet-api.jar的版本是2.3的,可response.setCharacterEncoding("gb2312");在Servlet2.3中是不行的,至少要2.4版本才可以。如果低于2.4版本,可以:response.set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gb2312");

posted @ 2017-02-28 23:45  长治久安  阅读(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