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刚新建好的动态网站项目,创建jsp页面就报错??

拿到刚刚可以运行的Eclipse,就马上想敲码了,但一创建项目之后再创建jsp页面就报错= =!

  1. 报错提示
  2. 报错的内容大概为缺乏对应的jar包。
  3. 我们常用Tomcat为中间体,而他本身是带有开发jsp网站的对应的jar包,检查在创建的时候是否有在Eclipse中配置Tomcat和新建项目的时候,有没把配置好的Tomcat设置选择,而我是没有选择在Eclipse中配置好的Tomcat.
  4. 1
  5. 首先第一步,选中 项目 –> Properties
  6. 2
  7. 在Java Build Path 下,点击 Add Library..
  8. 3
  9. 选中Server Runtime ,点击Next按钮
  10. 4
  11. 选择在Eclipse中配置好的Tomcat设置,点击Finsh
  12. 5
  13. 发现我们的项目多了Apache Tomcat v7.0的Library,这是刚刚的那个报错,就没有了。
  14. 或者
  15. 当然如果你在一开始新建项目的时候,选择已经在Eclipse中配置好Tomcat的设置,就不会出现这个报错。
  16. 现在你可以继续开展你的jsp的之旅了!
posted @ 2016-12-11 14:53  chan_炽烽  阅读(26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