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简单到爆]eclipse-jee-neon的下载和安装

Eclipse的下载安装:

  1. 访问https://www.eclipse.org/downloads/eclipse-packages/
  2. 选择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64 bit
  3. 下载 eclipse-jee-neon-1a-win32-x86_64.zip
  4. (第一个是安装包安装,第二个是传统的zip安装)
  5. 查看SHA-512的值。
  6.  

  7. 什么是HASH值:现在常见的MD5、SHA1等都属于HASH值。
  8. 为什么要验证HASH值:就好比每个人的指纹都是唯一的一样,文件的HASH值也是唯一的,校验的目的就是用来确保文件在传输过程中未被修改用的。
  9. 用文件校验器查看SHA – 512 ,这里的不区分大小写,结果是一样的,未被人修改。

     

  10. 文件校验器下载连接:链接:http://pan.baidu.com/s/1jIoH7BS 密码:sb81
  11. 解压eclipse-jee-neon-1a-win32-x86_64.zip,要提安装好jdk.

 

 

13. 查看Eclipse的workspace及Eclipse的大小:

13

12

posted @ 2016-12-10 11:30  chan_炽烽  阅读(195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