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安全模式笔记

PHP 的安全模式是为了试图解决共享服务器(shared-server)安全问题而设立的。

在结构上,试图在 PHP 层上解决这个问题是不合理的,但修改 web 服务器层和操作系统层显得非常不现实。因此许多人,特别是 ISP,目前使用安全模式。

但是....

Warning

本特性已自 PHP 5.3.0 起废弃并将自 PHP 5.4.0 起移除

 

大概了解了一下,php开始安全模式后,很多函数都不能用,比如All filesystem and stream functions.都不能用,这在我们项目中,会有很大的影响,比如文件的读写,

在工作和学习中,我们需要根据需求定制自己的服务器,因此,安全模式可以忽略掉了,我们的注意力要放在如何使php代码更安全的身上.

posted @ 2017-07-17 12:04  toDoYourBest  阅读(1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