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邮件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误操作WordPress地址(URL),主页丢失解决方案

WordPress地址(URL),不能随便更改!

在后台的设置里,WordPress地址(URL)是不能随便更改的,只有站点地址(URL)可以随意动。如果更改了WordPress地址(URL),主页面可能就丢失了。

二、解决方案
1、使用ssh登录服务器

xshell等工具均可。

2、登录MySQL数据库

使用如下指令后,输入密码,打开mysql数据库:

mysql -u root -p

3、选中wordpress的数据库

USE wordpress;(如果你没改名)

4、查看wp_contens表单

select * from wp_options limit 1;

可以看到option_value这个属性值,如果WordPress地址(URL)修改错误,这个option_value就会变成那个错误的地址而无法再从后台更改,我们可以在数据库中对齐更改。

5、更改option_values

使用如下指令即可完成更改。your_wordpress_url为正确的WordPress地址(URL)。

UPDATE wp_options SET option_value="your_wordpress_url" WHERE option_name="siteurl";

更改完,就可以正常登陆主页了。

posted on 2019-11-01 20:21  菜风少侠  阅读(1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