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项目SVN 全局排除设置

     最近在开发.net项目时项目组完全抛弃了之前的VSS,开始全面使用SVN管理版本。虽然SVN非常不错,但是也给项目组带来了一些不小的麻烦。麻烦就是一些VS自动生成的二进制文件夹以及一些如*.suo *.user等二进制文件经常引起冲突。bin和obj内的dll文件往往是调试时产生的,这些文件如果进入版本库,那简直就是灾难,特别是一个solution下面有多个工程的时候。
     网上有说,对整个解决方案目录设置属性,排除这些文件,不过我发现正常使用还不错,但一打分支然后再切回来时,这些设置就丢失了,面对7、8个人的团队,版本冲突解决是件痛苦的事情。
     终于我发现了,原来全局排除可以快速解决这个问题,在TortoiseSVN中点击General,然后在Global ignore pattern中设置我们项目中不想进入版本库的文件或文件夹以空格分开即可,如我们组最讨厌以下目录:*.suo Bin log4net Obj obj bin *.user ,那么就设置如下图。之后点击“应用”,我们又一次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了。

image

posted @ 2010-08-07 15:23  cfanseal  阅读(1901)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