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导入]开心的讲座

Posted on 2005-01-13 19:14  ceocio  阅读(4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昨天在银河王朝听了开心老大的讲座。

讲座的主题也正是我最近比较关注的智能客户端技术,所不同是讲座重点是Smart Document,而不是我做过的Windows Form的。老大做了一些演示,主要讲到三个优势,就是:

1、利用office system中可编程的任务面板

2、安全性

3、简化部署和更新

工作的流程:

1、open

2、下载、更新、附加扩展包

3、初始化

4、交互和更新

我还没整理过,只是先回忆一下,下来还要慢慢看看,不过我不知道我的一些类似工程究竟会不会转移到这上面,毕竟观念一时还难以更改。

由于还有考试,没能和开心老大腐败,下回补上。嘿嘿!


文章来源:http://blog.joycode.com/ceocio/archive/2005/01/13/4295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