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G手机使用4G套餐扫盲

有些人说换5G手机用4G套餐不用5G套餐可以享受最高 300 mbps 的签约速率。在此我来给你们科普下。

5G套餐分为 500 mbps 和 1000 mbps 两种。且都享受优先接入,顺序是 1000 mbps 签约 > 500 mbps 签约 > 300 mbp s签约。

这样说你们可能不懂。通俗来说就是:

4G(最高 300 mbps) < 4G +(最高 300 mbps 且大于 4G 网速) < 5G 普通(300 mbps) < 5G 中等(500 mbps) <5G 高速(1000 mbps)

如果说基站只有1000 mbps 可以分配的情况下,优先 5G最高套餐。也就是直接扣除1000 mbps - n * 128kbps,其中 128 kbps 为剩余手机的最高速度。

如果有1部最高套餐的5G手机在进行全速下载,另外一台小于这个套餐的手机网速会下降。

其中4G手机保持最低速率 128 kbps,不超过 3.1 mbps。

其中4G+网络下保持最高不超过7.2 mbps。

其他5G套餐根据优先级,优先保障最贵的套餐的使用的速度,最贵的套餐的速度可能能会有下降,但是肯定比小于它的快。

5G套餐在享受网络优先级别的条件下,同时享有更多的优先服务,其中有客服优先。现在三大运营商的客服本来就很难人工接入,5G的优先人工接入。

所以在此,想用4G套餐满足高速度的完全是在自欺欺人,当5G手机多了后,基站肯定承受不住,那么好了,强制降速。

现在就是这样的,运营商逼着换5G手机,使用5G套餐,到时候4G的套餐速度肯定会比现在下降的更厉害,就像2G,3G的网速一样,可能还不如。

所以,想好好的使用5G速度的,最好还是用5G手机,办理5G套餐,否则可能不久后网速就玩完了。

运营商不是慈善机构,一直以来都是出的钱多的权益才多,不要想着投机取巧。

详情请移步中国移动app的5G套餐,下面有介绍。或者直接致电三大运营商的人工客服咨询!

posted @ 2019-11-05 09:38  雨落秋垣  阅读(89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