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备名称:

iPhone的设备名称也可以在手机上面查看到: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名称(设备名称是可以自己改的)

关于UUID:

什么?用了iPhone这么久你不知道什么叫UDID!

UDID 是由子母和数字组成的40个字符串的序号,用来区别每一个唯一的iOS设备,包括 iPhones、iPads以及 iPod touches(所以这篇文章也适用于其他iOS设备),这些编码看起来是随机的,实际上是跟硬件设备特点相联系的,说简单点就类似于你的身份证号唯一标示了你自己。

OK,认识完UDID,来看看如何获取它。此处介绍三种常用的方式:

当然你要先将你的设备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面。

1、通过iTunes获得UDID:

打开iTunes,看图:

点击“序列号”那一行,你会发现这一行是会切换的,每次点击都能显示设备的其他信息,当你看到UDID的时候,可以不用点了,如图:

最后鼠标右击拷贝就OK了。

2、通过iTools获取UUID:

直接看图:

点击更多后(第一行就是设备名称):

3、通过XCode获取UDID: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XCode的话,那就看前两种就OK了。看图:

 

 

 

好了,纯手码,纯人工截图,自由转载-非商用-非衍生-保持署名。

谢谢!

 

posted on 2016-03-24 15:24  加勒比好盗  阅读(78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