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组【团队作业】第四周作业2

  1. 处于典型场景下的客户

客户可能处于一个较为安静的场所需要听一些符合场景的歌去舒缓心情,例如健身房,图书馆,或者办公场所,咖啡厅等

  1. 客户待完成的任务

客户可能需要创建一个或多个个性化歌单,根据他们的喜好和心情选择歌曲进行添加。这通常涉及到浏览推荐歌曲、搜索特定歌曲或艺术家,并将这些歌曲添加到自己的歌单中

  1. 客户动机

娱乐与休闲:音乐是许多人放松心情、享受休闲时光的重要方式。听歌软件提供了大量的音乐资源,使客户能够随时随地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从而满足其娱乐和休闲的需求。

情感共鸣与表达:音乐具有独特的情感表达功能,能够触发人们的情感共鸣。客户通过听歌软件,可以寻找到与自己情感状态相符的音乐,或者通过音乐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和心情。

  1. 客户问题

个性化推荐不准确:许多听歌软件都具备个性化推荐功能,但有时候推荐的歌曲可能并不符合客户的口味或需求。这可能是因为推荐算法不够智能、客户的历史数据不足或用户偏好发生变化导致的。

版权与歌曲下架:由于版权问题,一些歌曲可能会在听歌软件中被下架或无法播放。这可能会让客户感到失望或不满。

歌曲搜索与识别问题:客户在搜索歌曲时,可能会遇到搜索结果不准确、无法识别歌曲等问题。这可能是因为搜索算法不够精确、歌曲信息库不完整或网络信号不佳导致的。

  1. 改进措施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听歌软件开发者需要不断优化软件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加强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同时,客户也可以通过更新软件版本、检查网络连接、清理缓存等方式尝试解决一些常见问题。

posted @ 2024-03-28 20:28  陈大橘  阅读(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