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书籍系列(5):.NET框架程序设计(修订版)

又名: Applied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programming 

译者: 李建忠
作者: [美]Jeffrey Richter 李建忠
isbn: 7302075093
页数: 596
定价: 68.00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03-11-1

 本书是《微软.NET程序员系列》丛书之一,主要介绍如何开发面向Microsoft.NET框架的各种应用程序。Microsoft.NET框架是微软公司推出的新平台,包含通用语言运行时(CLR)和.NET框架类库(FCL)。本书将深入解释CLR的工作机制及其提供的各种构造,同时还将讨论FCL中一些重要的类型。全书共分为五个部分,包括:.NET框架基本原理、类型和通用语言运行时、类型设计、基本类型,以及类型管理。本书适用于要了解、掌握NET平台的读者,尤其适合广大编程爱好者、软件工程师、系统架构师阅读。

这是一本任何一个想了解.NET、学习.NET的读者都不可不读的开山之作。它全面剖析了.NET框架机理,深度阐述了.NET平台思想。它在亚马逊网站雄踞编程类图书销量排行榜榜首达14个月之久。

●一本任何一个想了解.NET、学习.NET的读者都不可不读的开山之作
●全面剖析.NET框架机理,深度阐述.NET平台思想
●在亚马逊网站雄踞编程类图书销量排行榜榜首达14个月之久
●作者Jeffrey Richter,.NET著作领域中当之无愧的一面旗帜
这是一本任何一个想了解.NET、学习.NET的读者都不可不读的开山之作。它全面剖析了.NET框架机理,深度阐述了.NET平台思想。它在亚马逊网站雄踞编程类图书销量排行榜榜首达14个月之久。让我们听听下面的声音: "Jeffrey在.NET框架上所做的大量的工作,在这部内容详实的优秀著作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Eric Rudder 微软公司,开发者与平台推广部 ,高级副总裁 "Jeffrey和通用语言运行时项目组的日夜协作使得这本书成为解释CLR内部机理方面最好的教本。"        --Dennis Angeline,微软公司,通用语言运行时组,程序经理主管
本书是《微软.NET程序员系列》丛书之一,主要介绍如何开发面向Microsoft .NET框架的各种应用程序。Microsoft .NET框架是微软公司推出的新平台,包含通用语言运行时(CLR)和.NET框架类库(FCL)。本书将深入解释CLR的工作机制及其提供的各种构造,同时还将讨论FCL中一些重要的类型。全书共分为五个部分,包括:.NET框架基本原理、类型和通用语言运行时、类型设计、基本类型,以及类型管理。
本书适用于要了解、掌握.NET平台的读者,尤其适合广大编程爱好者、软件工程师、系统架构师阅读。
posted @ 2006-04-23 02:08  ccs  阅读(9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