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约 | 丁奇2020年首场公开课

在各行业爆发式增长的云时代,传统IT架构已无法满足企业需求。国内移动互联网的崛起为国产数据库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成长沃土,相比较于传统数据库,国产数据库技术取得了长足进步,也更适用于企业的生产环境和IT系统。

数据库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底层核心技术,未来是上云。腾讯云始终致力于实现数据库技术的自主可控,帮助企业降低上云成本,目前已为微信支付、微众银行、张家港行、猎豹、搜狐畅游、蘑菇街、猫眼等全行业用户提供服务。

为帮助开发者更好地了解和学习国产数据库技术,腾讯云数据库特推出为期3个月的国产数据库专题线上技术沙龙,邀请数十位鹅厂资深数据库专家每周二和周四晚上在线深入解读TDSQL、TBase、CynosDB三款鹅厂自研数据库的核心架构、技术实现原理和最佳实践等。三月为TDSQL专题月,四月和五月的直播课程即将解锁……

2020丁奇首场公开课

林晓斌,网名“丁奇”,腾讯云数据库总经理,数据库领域资深技术专家。作为活跃的MySQL社区贡献者,丁奇专注于数据存储系统、MySQL源码研究和改进、MySQL性能优化和功能改进,热衷于解决MySQL疑难问题,创作的《MySQL实战45讲》专栏受众已逾3万人。

3月5日19:00-20:00,腾讯云数据库总经理林晓斌(网名丁奇)作为特邀嘉宾将做客直播间,分享主题为《数据库基础及腾讯云国产数据库技术演进》,扫码即可预约直播,获取《MySQL实战45讲》的实时番外篇~

三月主题早知道

 

posted on 2020-03-03 16:11  云计算头条  阅读(3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