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Performanced C++ 经验规则 目录

Performanced C++ 经验规则

===========================================================================================

前言:

      Performanced C++,意为“高性能C++“编程,是笔者和所在团队多年C++编程总结的经验规则,按条款方式讲述(参考了《Effective C++》的方式),希望能对初入C++的程序员提供帮助,少走弯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看得更高走的更远。我们也同样是脚踩许许多多大牛的经典著作,还有无数默默付出的程序员的辛劳,以及自己许许多多惨痛的编程体验,才有了这些“规则”。

     自从更新这个系列,得到了许许多多的园友支持,也得到了许许多多园友提出的改进意见,在这里衷心地感谢大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大家的支持是我写作的巨大动力。也特别制作了这一篇为目录页,由于写作时间匆忙,虽然每一篇中的代码我都实际进行编译、运行来测试,但也难以保证没有任何错误。欢迎拍砖指正,共同进步。

 

作者:icc(Jone Zhang,张峻崇,Homepage: http://ccixx.com) 

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目录:

Performanced C++ 第一条:你不知道的构造函数(上)—— 讲述C++构造函数初始化时可能产生的问题,以及默认构造函数产生的时机。

Performanced C++ 第二条:你不知道的构造函数(中)—— 讲述C++构造函数中的虚特性,以及在构造函数中调用另一个构造函数或其它函数所产生的问题。

Performanced C++ 第三条:你不知道的构造函数(下)—— 讲述C++构造函数中的异常,和另外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

Performanced C++ 第四条:静态和多态,亦敌亦友—— —— 讲述C++静态行为(指静态联编、早绑定)和多态行为(指动态联编、晚绑定)之间的关系。

Performanced C++ 第五条:再谈重载、覆盖和隐藏—— —— 讲述C++两个(或多个)函数之间可能的三种关系:重载、覆盖和隐藏,以及它们之间的区别和联系。

 

 

 

posted @ 2012-12-27 21:38  Jone Zhang  阅读(21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