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版本十天冲刺——Day 8

站立式会议

  • 会议总结
队员 今天完成 遇到的问题 明天要做 感想
鲍亮 同时发送图片和其它字段信息(string)到服务器,找不到好方法实现 完成发帖接口 心累,写好了一个传送文件的接口,但是后端的同志说他需要的是我同时返回帖子的所有信息,包括图片和文字。沟通上出了些问题,明天继续努力
曹鑫杰 测试各个借口并完善 今天胡乱学了点android其他知识,好像也用不上。要加快脚步
常松 发帖界面完成 AS忽然变得好卡,不知道怎么了,以前从来没有卡过,明天再看看吧。 发帖界面,可能的话用户设置界面,有时间学习动画。 Scroll异常简单,以为要自己写页面的ontouch监听,后来发现不用。发现了value文件的重要性,改起格式来太方便。以后要多用。
林淋 beta版本四个接口文档,帖子分类接口 其他接口 继续前进!
许秋鑫 只学习完了如何添加本地图片,尚未运用到APP中. 不会将添加本地图片,但学习后(有点笨,真的看了好几个小时才懂)会了。 不会将添加本地图片,但学习后(有点笨,真的看了好几个小时才懂)会了。 学习很需要耐心,一开始心浮气躁的,导致很多细节没有注意到,到最后对照相机权限的设置也忽略了,下次一定摆正心态再学习。
汪培侨 完成了8个接口里面的3个接口文档,写了3个后台接口。 以前存在数据库的地址是url,今天在删除的时候得得到对应本机地址,处理的时候得用到字符串的处理。然而百度相关后,发现php的正则处理,比C语言强太多,不知道以前处理字符串的时候用for循环一直搞,现在只要一行,都是泪。 完成4个后台接口 今天没什么感想,还是抓紧时间吧。
  • 会议照片

进度

posted @ 2016-11-16 13:41  干吧得  阅读(18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