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作业

第一部分

先列出本次采用Scrum敏捷编程的任务完成情况,并写出心得:

失物招领系统对学校学生来说至关重要,学生可以在平台上招领及寻找失物,为学生带来了便捷。本次开发我们使用了Scrum敏捷编程来完成此次任务,在团队合作的时候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大家分工明确,每个人都充分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一开始对于scrum敏捷编程并不是很了解,对它的大部分了解都是来自于网上的资料和以及人们对于他的使用评价,实际操作之后终于理解了为什么会被称为敏捷编程,因为对于大的项目来说,把大化小分成一个个小的模块分别完成,可以在短时间以内看到一个实际效果,分工合作不仅可以节约时间还可以避免更多的出错,也可以展现一个团队的协作能力。一直以来页面的设计都比较注重布局的设计、颜色的搭配以及图片的摆放,还有各种文字的样式搭配,所以每次操作之前这些问题都应该实现设计好在具体实现,我觉得只有多实践才能更好的写出满意的效果!

第二部分

设计整体编程任务的架构设计、构件级设计:

体系架构环境图:

系统原型图:

构件结构图:

类图:

活动图:

posted @ 2019-03-26 22:26  山耳  阅读(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