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提供的安全系数分哪几种?

服务器提供的安全系数 :
 
1 单块普通SATA硬盘安全系数高于单块普通SSD硬盘。
(原因:由于工艺以及技术不同,SSD拥有了速度快优秀品质,但同时一旦损坏找回数据的可能性非常低,丢失数据的可能性非常高,因此SSD硬盘的用户要做好备份工作,增加安全系数。
而SATA硬盘由于坏盘后只是部分区域的损坏,因此找回大部分数据的可能性非常高,造成重大损失的情况低于SSD硬盘的损坏)
2 阵列0 和阵列1的对比 阵列0 是用两块以及以上的硬盘组合,两块盘融合为一块盘,增加硬盘存储空间以及速度,劣势在于一旦其中一块硬盘损坏就会导致两块硬盘都丢失数据
3 而阵列1 是两块盘,一块硬盘用于存储数据,另外一块硬盘为备份盘,当其中一块硬盘损坏,一般只需要更换掉其中一块硬盘,阵列卡会自动同步数据(同步数据过程中不能关机 不能重启以及断电),可以正常使用,不易造成损失
4 软阵列以及硬阵列。
软阵列指的是 依靠服务器主板自带的阵列功能做好阵列,无阵列开电池,一旦意外断电或者是损坏都可能导致数据丢失,不易更换机器搬迁。
硬阵列又为硬件阵列,是用专业的阵列卡以及阵列电池组成,短时间的断电以及异常断电造成的丢失数据的可能性以及情况远远低于软阵列,可以说一个是买了安全帽一,个是没用安全帽的区别了。
5 服务器电源,目前机房均采用双电源,其中一个电源损坏不会造成无法使用情况。
6 ipmi管理,可以实时进行监控以及检查。维护难度低于无IPMI的机型。
雲霄数据(香港)有限公司
韩国GPU显卡 独立服务器QQ615720381
CPUE5-2630L*2   2.0GHz 内存16G DDR3 硬盘SSD 250G 显卡GT 710  带宽10Mbps IP1个 750
CPUE5-2630v3*2 2.4GHz 内存32G DDR3 硬盘SSD 500G 显卡GT 1030 带宽20Mbps IP1个 1550
CPUE5-2660v3*2 2.6GHz 内存32G DDR3 硬盘SSD 500G 显卡GT 1030 带宽30Mbps IP1个 2100
posted @ 2021-11-21 14:00  韩国服务器-Time  阅读(2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