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01 2017-2018-2《Java程序设计》课程总结

20165201 2017-2018-2《Java程序设计》课程总结


每周作业链接汇总


  • 自认为写得最好一篇博客是?为什么?
      我认为我写的最好的一篇博客是预备作业2:学习基础和C语言基础调查,因为这篇博客是我刚接触Java时所写的,总结了以往不仅仅是C语言学习的经验,而且包括了其他学科的经验教训,承上启下,很有意义。

  • 作业中阅读量最高的一篇博客是?谈谈经验
      我的作业中阅读量最高的一篇博客是预备作业2:学习基础和C语言基础调查,这篇博客回忆了我以前的学习经验,包括和老师的故事,自己的经历等等,比较生动,较能吸引人。

  • 作业中与师生交互最多的一篇博客是?谈谈收获
      我的作业中与师生交互最多的一篇博客是预备作业1:我期望的师生关系,这篇博客我阐释了我自己对于师生关系的理解,其中我说的有一句话:

我们学校的实验课考试略有不公,同样的实验,一个同学用一节课就完成了,另一个人用了两节课甚至课余时间,为什么最后的分数是一样的,甚至第二个人更高?

  被邹欣老师回复:

第一个同学获得了大量的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是不是很难得的奖励?

  起初我并不是特别理解,但经历了一学期的学习,我深刻的理解了邹欣老师所说的观点,成绩并不是衡量一个人真正能力的唯一标准,而一个人只要有足够的实力,不管走到哪儿,不管做什么,总会实现自己的价值!


实验报告链接汇总

给出statistic.sh的运行结果,说明本学期的代码量目标达到没有?

本学期的目标基本已经达到~

加点代码,改点代码是理解的最好方式,参考编程的智慧,谈谈你的心得
积极主动敲代码做到没?教材实践上有什么经验教训?
课堂项目实践
参考2017-2018-2 《Java 程序设计》课堂实践项目
课堂实践链接(没有的可以不列)
实践名称:简要内容
...
课堂实践对提高应用能力有帮助吗?
课堂实践上自己有什么经验教训?
课堂实践上对老师有什么教学建议?
你有什么项目被加分,谈谈你的经验
优秀作业(给出链接)
总结(给出链接)
项目(给出链接)
教程(给出链接)
...
你有什么项目被扣分,谈谈你的教训
不动手实践
迟交作业
不验收代码
...
课程收获与不足
自己的收获(投入,效率,效果等)
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
结对学习是不是真正贯彻了?写一下你提供的帮助或接受了什么帮助,并对老师提供参考建议
给开学初的你和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建议
如果重新学习这门课,怎么做才可以学的更好
下学期有什么可行的计划提升学习效果?
问卷调查
你平均每周投入到本课程有效学习时间有多少?
每周的学习效率有提高吗?你是怎么衡量的?
蓝墨云班课的使用对你的学习有促进吗?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吗?
你觉得这门课老师应该继续做哪一件事情?
你觉得这门课老师应该停止做哪一件事情?
你觉得这门课老师应该开始做什么新的事情?
其他任意发挥
给出你的总结中涉及到的链接的二维码
码云项目链接: 二维码
预备作业1: 二维码
...
实验一 实验名称:二维码
...
实践名称:二维码

posted @ 2018-06-10 23:40  磁暴魔王特斯拉  阅读(16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