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读优秀博文有感

第一部分:

高考毕业后,其实自己也没什么头绪去选择什么样的专业,我的高中同学有一大部分都选择了计算机,我平常也喜欢玩一下游戏,对计算机还算比较感兴趣,而且计算机专业还比较有前途,有能力的人将来工作会很舒服,于是我选择了计算机专业,相比较,我觉得我的条件要比他们好的多,我应该去珍惜这样学习的机会,在大学学习一门手艺,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专业的,但是也没有太深的理解,偶尔也会去了解这一方面的新闻。

第二部分:

刚进入大学的时候,从高中紧凑的生活脱离,感觉没人督促之后,自己变得有些懒惰,国外的学习氛围浓厚许多,他们还有一些实践,让他们更加理解所学的知识,我感觉大学就应该这样,将自己的生活变成充实有意义,老师传道授业,我们在课下更应该去学习 ,速成感觉效果不是很好,只能理解一些应试的东西,大学教育 mooc可以 让我们有时间去消化,去学习交流更多东西,起初我也感觉学习 专业课就差不多了,但是这些数学对我们也挺重要,能够发散我们的思维。

第三部分 未来规划

未来离我们也很近,我必须得有一定的能力,才能在这个行业走的更远,技能是需要大量练习和实践才能得到的,我觉得还是去企业实习,学会一些职场的处理之道,多吃点苦才能使我们变得坚强,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才会走的更踏实。

posted @ 2017-09-17 18:44  1513-cbj  阅读(13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