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张图你还会想着用MonoDroid来开发Android应用吗?

 

很多.NET程序员都梦想着用.NET来开发移动终端的程序。当然这可能也是一个趋势。MonoDroid就是其中一个,它是微软.NET for Android,是Novell公司的MonoTouch项目在Android系统的开源实现。今天凭着感觉装好了开发环境。通过新建程序、运行代码之后一切正常。但是在管理应用里看到这张图之后,我的心拔凉拔凉的!

image

一个空的MonoDroid项目竟然需要使用将近30M的空间(包括运行环境和应用)!上面那个MyWhois是我使用Android的标准环境来开发的,才24KB。大家看看还有谁想使用MonoDroid来开发Android应用吗?

posted on 2011-01-07 13:38  Gary Zhang  阅读(10346)  评论(9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