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Notepad++与Dev_c++编译

1. 安装Dev。打开DEV安装目录下的 D:\app\DevCpp\Dev-Cpp\MinGW64\bin(因人而异)。

2.添加环境变量,测试。

将上述路径D:\app\DevCpp\Dev-Cpp\MinGW64\bin加入Path中

测试

3.在Notepad++中的操作。

 按F5,输入以下代码

cmd /k chdir /d $(CURRENT_DIRECTORY) & c++ $(NAME_PART).cpp -o $(NAME_PART) &$(NAME_PART).exe  

保存

取名,设置快捷键

完成。

 4.测试

成功。

注意,我设置的F11与预置的全屏快捷键冲突,需先在设置->管理快捷键 中clear原先的快捷键。

 

posted @ 2018-06-06 00:50  cbattle  阅读(11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