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讲座资源:Silverlight In Action

2007-11-17 22:26  Cat Chen  阅读(323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这是2007年11月17日广州.NET俱乐部活动中Silverlight In Action这一部分的讲座资,其中包括了pptx以及ClockMediaPlayer两个sample。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减少体积,第二个sample里面的SampleVideo.wmv被删除了,如果要让它正常运行起来,你必须手动添加一个SampleVideo.wmv到项目根目录里面去。

对于Silverlight感兴趣的话,建议到其官方站点Silverlight.net看看,特别是其中的社区作品部分,对于启发人思考什么项目适合用Silverlight什么项目不适合用Silverlight很有帮助。如果你的Silverlight项目需要存放空间,可以使用silverlight.live.com免费提供的4G空间,唯一限制是单个文件的压缩包必须小于22M,另外为了让它正确识别部署文件,必须附带manifest.xml文件。

最后,如果大家乐意为我提供任何的反馈信息,包括讲座的综合质量,又或者是内容深浅程度、讲话是否能听清楚之类的,欢迎直接留言。

更新:我发现我在讲座中提到的Silverlight与WPF差异是不准确的,我实验后把新的差异分析写在这篇文章里了:《Silverlight 与 WPF 的一些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