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错车的小火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1.安装ubuntukylin16.04

教程链接: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71d60379824041ab641d19d.html

我是完全按照这个教程来的,然后成功了。要注意的是:①在第二步分区的时候,注意最好清空你要分的磁盘区域,做好备份,设置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不起的事情。②在第14步分区的时候,先分逻辑区swap/home/boot,在分'/'主分区,因为我先分主分区,然后在分了一个逻辑区后,整个剩下的空闲区显示为“不可用”。③如果要在ubuntu上编程,推荐swap分5G+,home20G+,boot2G+,主分区10G+。san

2.在ubuntukylin16.04上安装jvm

教程链接:http://www.2cto.com/os/201410/342835.html

我也是完全按照教程来的,不过我的jdk版本是最新的,大家只要吧教程里面的jdk名称改成你自己的就行,如下图。

安装完之后结果是这样的:

我顺便把我terminal的过程截图放上来:(从/spark挪到了/usr/lib/jvm并重命名为jdk)

接下来要装spark了。希望不要出幺蛾子,有问题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哈!!

 

posted on 2016-10-20 20:26  搭错车的小火柴  阅读(5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