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错车的小火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运营名词

ECPM

ECPM(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eCPM 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不代表收入。

很多电商业务,都会在平台投广告,比如各家小程序、快手、抖音这些平台,平台也会提供广告的曝光量、广告点击量等数据给业务方,业务方通过数据来衡量广告投放效果和所带来的的收益。

 

产品名词

 

技术名词

IDC

internet data center,其实就是机房。 

 

 

todo

 

gmv sla

posted on 2021-12-28 11:15  搭错车的小火柴  阅读(1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