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漫

挖掘数据的地瓜 联系:catcn@qq.com

星期六提交sitemap

提交了网站几个子域名下的sitemap。
用老虎sitemap生成器生成。
原来用子域名是比较烦烦的事情,提交sitemap的时候,要一个个分别提交。
googe有sitemap,yahoo也有哦。
就是baidu米有。
百度是收录了站点,可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过两天应该就可以了。

由于也给注册用户提供了二级域名,生成sitemap和验证html比较容易,考虑了一下自动提交sitemap,还是挺麻烦的,搜一下google sitemap api,首先出来的是maps的的,还要找找。
自动登录,提交域名,验证文件(网站归属),提交sitemap。

google sitemap比较好,一个帐号统一一个认证文件(verification file)。
yahoo的笨蛋,就是每个站点生成一个认证文件。
如果实现自动提交的话,yahoo要登录,登录,登录。google只要一次登录。

网站在等待第一个搜索引擎过来哦。

posted on 2007-09-02 01:15  谢小漫  阅读(2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