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漫

挖掘数据的地瓜 联系:catcn@qq.com

关于代码自动生成器

代码自动生成器,我用的是:Codematic .Net代码自动生成器 (.Net 1.1版)
感觉比较容易用,就用了。不好意思,还没有转到2.0的开发上去。

这个软件的使用上,只是用了简单的三层架构:
生成的代码方面:类,和bll,还有dal,这三个生成的都要了。
另外的生成器产生的DbHelperSQL没有事务处理,我把事务处理也加了上去。
然后就比较完善一点了。codesmith好像下载过,不过,打开看了看,就没用过了。
其实如果是Codematic .Net代码自动生成器 (.Net 1.1版)能比较容易修改那些生成的设置的话,还是很不错的,可惜,我就不知道该从何下手。

其余的页面拖拉什么的,都自己来搞定了。

不喜欢什么都生成了。

posted on 2007-07-18 00:48  谢小漫  阅读(2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