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3.6 helios的汉化[转]

鸟文的Eclipse用着不习惯的同学可以看看。无意间在网上看到的,分享一下。

网上很多关于eclipse 3.6 helios的汉化,很多都说的模糊不清 

其实,汉化eclipse 3.6 helios很简单, 
1、登陆http://www.eclipse.org/babel/downloads.php 
选择你的eclipse版本(3.6的用户就选择helios) 
2、找到IDE中文补丁包 
BabelLanguagePack-eclipse-zh_3.6.0.v20100814043401.zip (92.52%) 
3、下载后解压,把feature和plugins复制到你的eclipse安装目录 
4、重启eclipse,汉化完毕 

PS.也可以使用links的方式进行汉化,具体步骤如下: 
1、在eclipse的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links。 
2、在links的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language。将下载好的babel语言包解压至language文件夹下。假设eclipse的安装目录是d:\eclipse\,那么结构language的结构如下: 
    d:\eclipse\links\language\eclipse\features 
    d:\eclipse\links\language\eclipse\plugins 
3、在links文件夹下新建一个language.link文件 
4、用记事本打开language.link文件,在里面输入语言包最终解压的目录:path=d:\\eclipse\\links\\language 
5、启动eclipse,会自动搜索link插件,中文版就自动安装成功了,如果想恢复英文版,只需要删除相应的link文件和插件目录就可以了 

除了IDE的中文汉化补丁,bable里还有其他各种插件的补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

posted @ 2011-07-19 20:53  Cat_Lee  阅读(3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